一只蠢咩

一路高歌,一生从容。

【心沉/巍澜衍生】韩沉的柔软

*何开心x韩沉

*一块小甜饼


       他们都说,韩警官是一名硬汉,看起来虽说是单薄了些,但在警服下面藏着的却都是力量和职责。


        他可以不顾危险只身一人的去追击劫匪;也可以因为责任,跃下蜿蜒的中空楼梯;他可以在训练室将组员们全部撂倒在地;也可以抗下重压,让大家放手一搏。


         在黑盾组面前,韩沉永远是他们无所不能的韩神,在群众面前,韩沉永远是那个护他们安全的韩警官,而在何开心面前,韩沉就只是韩沉,是他柔软的爱人。


         他会在加大训练强度后瘫倒在何开心身上,声音闷闷的,要那人揉松自己僵硬抽搐的肌肉;


         他会在包扎了伤口后不敢回家,按住周小篆等一串大嘴巴之后,顶着浑身的药水味,举着写好的保证书,乖巧的向何开心道歉;


        他会在为了案子繁忙后的夜晚,捧着何开心熬好的砂锅粥,靠在他身上,一点一点的喝完;


        他也会在某个拐角买上何开心喜欢的甜点,顺便送给他的爱人一束漂亮的玫瑰花。


        知道何开心的存在的黑盾组员总会好奇,好奇这位软绵绵甜兮兮的心理医生是怎么拿下他们黑盾组的高岭之花的,也好奇,这面冷的韩神谈起恋爱时,又会是怎样的模样。


         所以在无事的时候,何开心总是会被团团围住,这些人一边吃着他带来的零食甜点,一边围着他问些关于他们的恋爱过往。


        每当这个时候,何开心的周围总会冒出些粉色的泡泡,看起来乖巧的人脸上挂这些压抑不住的甜蜜与炫耀。


        而韩沉这时总是吃醋的,他扒拉开里三层外三层的同事,冷着脸将埋在中心的罪魁祸首牵出屋子,抵在没人的角落,咬上他扬起的唇角。


        也有人会好奇,像韩沉这样警届精英,为什么会选择何开心这样温柔好捏的人,韩沉对此总是不置可否的笑笑,然后眼神坚定的告诉他们,何开心,是他的此生挚爱。


        但韩沉不会告诉他们,何开心为了自己那脆弱的胃部和挑剔的口味在厨房呆了多少个日夜;


        他不会告诉他们,何医生娴熟的按摩技巧和包扎技巧,是在自己多少次拖着疲劳的身躯回到家后,咬着下唇一点一点练就的;


        他不会告诉他们,何开心认真起来的样子有多么的迷人,自己看着他身边的病人,又吃了多少干醋;


        他也不会告诉他们,何开心有多爱自己,而自己又是多么深切的爱着何开心。


        这些都是他藏在盒子里的宝物。


        韩沉一直觉得,自己是在被何开心保护着的。


        何开心可以在韩沉埋在黑盾组高高摞起的档案堆里的时候,让自己闭着眼靠在他的身上;


         也可以在自己胃疼到蜷曲身体的时候,用他温热的手心,一点一点抚平自己痉挛的腹部;


         他可以红着眼圈把脱力的自己抱离现场,候在病房门外,握紧拳头砸向坚硬的砖墙;


         也可以沉着脸用力的抱紧自己,让韩沉在拼命之前都想着他身后,还有那么一个人,在他们共同组建的家里,捧着热汤等他回家。


        可能何开心不会打架,甚至连只小猫都要欺负他;可能何开心总是笨拙的,玫瑰都递在他怀里了,都红着脸说不出一句撩人的情话。


        但是何开心啊,不管韩沉多么坚强,多么刚硬,只要是面对你,他都永远是柔软的那一个。


        是你让他把内心的冰原化成了温柔的溪泉,是你教会他如何去爱,如何去拥抱这个温暖的世界。


        所以,要好好保护他啊,何开心。


评论(33)

热度(9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