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蠢咩

一路高歌,一生从容。

【宫南/巍澜衍生】宫铁心脸红大作战

*宫铁心x谢南翔

*一块小甜饼


        谢南翔从来没有看到宫铁心脸红过。


       不知道是因为这人缺少普通人的应激反应,还是因为这位法医大人终日对着冷库的尸体们自己也开始冒着冷气。


        叶春萌对此现象的解释是,宫铁心分泌的那点子去甲肾上腺素不足以支撑其面部毛细血管的顺利扩张,但谢南翔对此很不赞同。


      “我家老宫不脸红一定是因为我还不够努力。”


        谢南翔戳着饭盒里界限分明恨不得把颜色都按区域划分的爱心便当默默叹气,顺带把青椒丝挑到了摊开在面前的餐巾纸上。


       “你不吃给我啊,浪费什么。”


       “去去去,想吃你让你男朋友做。”


        眼看着谢南翔护食似的把饭盒搂在自己身前,生怕被人抢了似的也不往外挑那些绿色青椒丝,一筷子夹了好大一口鼓鼓囊囊的嚼,惹得叶春萌对着天花板翻了好大一个白眼。


     “呵,我要是有男朋友还能沦落到和你一起吃饭啊,这一口一个老公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下面内个,腻不腻歪。”


      “呸,我那是叫老宫!什么老公!你语文怎么学的啊你”


       “是是是,是老公不是老宫行了吧。”


        眼瞅着叶春萌就要翻出第二个白眼,结果就被谢南翔突然爆发的少女姿态截了胡。


       “我们医院最为美丽的叶姐姐,你说,怎样才能让我家内位脸红啊?”


        谢南翔这一声姐姐直把叶春萌叫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她看了看那快被谢南翔扣掉的花纹的饭盒,心痛的无以言表。


       “别扣了!饭盒招你惹你了,不少钱买的呢。”


       “不就是让你家老宫脸红吗,来听姐姐的,准没错。”


        说着那娇小的医生就往前一凑,神神秘秘的在谢南翔耳边嘀咕,直把这小谢医生,从那一树杏花生生说成了一枝红梅。


       “这,这我做不到。”


       叶春萌翻出了这顿饭的第三个白眼,对着红彤彤的小谢医生,说出了恶魔的低语。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出你自己还怎么看宫医生脸红。”


       “这,这能行吗”


       “放心,姐把东西都给你备的整整齐齐,保证不会出错。”


       于是在谢南翔洗了一个多小时澡之后的某天晚上,宫铁心对着反光的冰箱门看了看自己早已风干头发,又摸了摸在外面已经有些发凉的热牛奶,终于担心的敲了敲浴室的门。


      “小南瓜?这么久没出来,怎么了?”


      “没,没事,就出来,马上。”


       宫铁心的声音隔着浴室房门和那些快散尽的蒸汽震动了谢南翔的耳膜,他攥着拳头给自己鼓了鼓劲,视死如归的拉开了门。


       害怕谢南翔泡晕在浴室的那人正在外面纠结要不要破门而入,结果就被突然打开的浴室门吓了一跳。


       等看清眼前人的时候,向来冷静自持的宫铁心不受控的吞了吞口水。


      “好,好看吗”


       不知道是从哪弄来的小号护士服,穿在一米八几大男人身上连腿根都遮不住,粉嫩嫩的衬得人愈发的白嫩。


        更别提那腿上套着的半长白丝,勒在膝盖上方压进肉里,跟外带的蕾丝腿圈造就了绝对领域。


        宫铁心把这搅着衣角的小护士拽进自己怀里亲的人热气腾腾,手指沿着谢南翔不知何时搭在自己腰间的小腿一路向上,拉开白丝,弹出一声脆响。


       “我的小南瓜什么时候学会买情/趣用品了,嗯?”


        被隔着丝袜抚摸的触感臊的谢南翔埋进爱人的怀里尽情的装着鸵鸟,哼哼唧唧的不肯说话,把想看宫铁心脸红这件事彻底扔去了不知何处的隐秘角落。


        后来,我们吭吭唧唧的小南瓜被吃了个彻底,等那件护士服终于被清洗干净之后,才想起来自己失败的作战经历。


       他趴在床上深刻的检讨了自己还没开战就脸红不肯看人的惨败原因,摸出手机给他的赵姓表哥打了新的作战电话。

 

评论(26)

热度(4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