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蠢咩

一路高歌,一生从容。

【宫南/巍澜衍生】今天他会让我做1吗

*宫铁心x谢南翔

*一块小甜饼

*前文【宫铁心脸红大作战】 


*图源水印,侵删


       

       自从上次小南瓜企图让宫铁心脸红失败之后,便仔细总结了失败原因,最终将其归因为自己的先行败北和智囊团的经验不足。


       鉴于叶春萌没有男朋友缺少恋爱经验,馊点子让自己非但没看到自家老宫脸红,还间接地让自己腰酸背痛腿抽筋,仿佛缺钙缺铁缺维他命,就是不缺爱情的滋养。


        谢南翔愤恨的磨了磨牙,打开通讯录决定找一个比较靠谱的帮手。


        首先这人得谈过恋爱,还得成功的让对象脸红,本身还得没脸没皮绝不能失败在第一步。谢南翔趴在床上仔细的翻着通讯录,一个个的排除着帮凶选项。


        尤东东的脸皮比自己还薄,还没等实施计划就变成了一只蒸熟的大闸蟹。

        

        杨修贤是脸皮够厚,可又总是坠机让人没什么安全感。


        韩沉倒是个好帮手,只是他那男朋友暖洋洋的像个小太阳,和自家老公的面瘫丝毫没有什么相似性。


        谢南翔掰着手指头将那帮表哥表弟们排除了个一干二净,经过深思熟虑后,最终拍板了他的赵姓表哥。


        选择赵云澜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脸皮够厚,比如表哥夫和自家老公一样的话少,再比如赵云澜他确实能把自家媳妇调戏的脸红到耳朵根。


        当然,最最重要的一点,是赵云澜他也曾经是龙城的纯一。


       毕竟人,要拥有梦想。


       而做1,就有了反攻的希望。


      谢南翔想象着自家老宫在自己身下脸红的美好画面,美滋滋的拨通了赵云澜的私人电话。


       “表哥,你忙吗?问你个事呗”


       “咋啦?”


       “你平时都怎么让表哥夫脸红的啊,我也想...”


        “脸红啊,简单,摸摸小手亲亲小嘴撒撒小娇,实在不行,搂着他喊宝贝儿呗,对吧心肝儿”


        沈巍被这一声心肝儿叫没了魂,欲盖弥彰的推了推自己的镜框,顶着个红透的耳朵尴尬的别过了脸。


      “别,别瞎说”


        赵云澜美滋滋的欣赏着自家大美人害羞的漂亮脸蛋,示意沈巍揉腰的手在往上去那么一点点。


        “那那那今天他能让我做1吗”


       “做1?你强势点扑上去,别说今天在上边,以后你都能在上边”


        “那行,谢谢表哥”


         这边谢南翔挂了电话美滋滋的畅想着美好明天,那边赵云澜叼着棒棒糖被沈巍按摩着自己酸胀的老腰,对谢南翔的反攻没有抱一丝一毫的希望。


        反正脐橙也是在上边,自己这也不算骗了这怀揣梦想的小孩儿。


        那怀揣梦想的谢南翔想了想赵云澜对沈巍的流氓行为,哒哒哒的跑下楼买了袋草莓棒棒糖,决定要学个像模又像样。


        宫铁心提着晚饭回到家的时候,他家这小南瓜正靠在沙发上琢磨着今晚的姿势,一听到门响就挂在了宫铁心身上心肝宝贝的一通乱叫,还拍着小胸脯颇有男友力的把饭菜整整齐齐的摆在了餐桌上。


         在经历了被自家小南瓜夹菜喂饭,拿着睡衣候在浴室门前之后,宫铁心又被叼着棒棒糖的小南瓜一个飞扑,扑倒在了软绵绵的大床之上。


       “老公,今天我想在上边。”


        怀中人嘴巴里的草莓味甜的勾人,粉嫩的舌尖还顶着那同样粉嫩的圆球乱晃,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家男友眼神里透出的危险。


        宫铁心把扑在自己身上乱摸的小男友往上捞了捞,拽着棒棒糖的白色塑料棍从被顶起的右腮移到舌根,再拽出嘴唇听它发出粘腻的声响。


       那被口腔融化过的糖球沿着谢南翔的嘴唇上划出一道亮晶晶的水痕,宫铁心有些痴迷的看着谢南翔的样子,向下压了压他的脖颈。


        谢南翔也被他眼里的柔情所征服,顺着后颈皮肤上的温度,慢慢的低下头,衔住了爱人的下唇。


       后来,谢南翔浑身酸软的在宫铁心怀里赖着不肯动,他玩了会儿宫铁心的指尖,回忆着在情动之时的那句爱你,还有宫铁心听后染满了绯色的脸颊,笑的傻里傻气。


        赵云澜的作战计划姑且算是成功,谢南翔凑过去又亲了宫铁心一口,决定明天把另一套没来得及用的护士服作为谢礼给赵姓表哥送去。



评论(33)

热度(3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