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蠢咩

一路高歌,一生从容。

【井东/巍澜衍生】自写文整理

*井然x尤东东

*蠢咩的甜饼罐子

*衍生百文整理井东篇


日常系单篇


喜欢的是真实的你

出自误会的喜欢

谁还不是个直男了(我尤东东是个直男我)

井然的松鼠(我榛子准备好了,我松鼠呢?)

同款的误会(男友衬衫是好物)

关于窗帘这件小事

关于年末加班(社畜的加班日常)

井然说,那我送花给你(我不会害怕,因为那人是你)

爆米花

一根皮筋(东东,帮我扎一辈子的头发好不好)

尤东东说他没吃醋(醋唧唧的小东东)

你很好,我很喜欢你(他不是尘埃,而是一颗星星)

远洋的电话

消暑的正确方式(我把尤东东腿毛刮了)

消暑(腿毛就是在上篇刮得)

腿毛神的报复(井然腿毛也让我刮了)

关于游泳这件事(最后一句,全文最酸,不愧是井设)




童话系列(我巨喜欢这两篇)


蓝色的窗户

狐狸的花田



节日系列


圣诞老人尤东东

除夕的饺子

尤东东的儿童节

包粽子(内含少量巍澜,心沉)

葡萄藤下的故事(我听见血液流动的声音,他在说我爱你)



师生au


要快快毕业啊(等你毕业,我们就在一起)

井然工作室的老板娘(还好你也喜欢我)



主播x粉丝au


如何让井然承认喜欢自己(井然你小揪揪呢?)



随剧短篇合集(单篇不妨碍,大概会补充)


嗜甜

简讯




小鬼系列(因为某些原因,介意的不要点)

小鬼

小鬼




*送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评论(41)

热度(5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