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蠢咩

一路高歌,一生从容。

【心沉/巍澜衍生】何开心说他上火了

*何开心x韩沉

*一块小甜饼


          何开心是一个富二代,很有钱很有钱的富二代。


          这主要体现在他人满为患的咨询室和那些色彩缤纷的高定西装,当然,还有他的车子,和房产。


         不过,何开心银行卡里泛着金光的数字并不能阻碍他那颗抠门的心,终日里除了挣钱和调戏韩沉以外,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省钱。


        比如趁着双十一买够一年份的卫生纸和杜x斯,在超市会员打折的当天在拥挤的人群中挣扎着塞满眼前的购物车,再比如冲进晚上八点的蛋糕店买走那块从早上路过便想吃的草莓蛋糕。


        总而言之,何开心在对自己抠门这方面,做到了极致。


        而对于韩沉,何开心倒是把自己富二代的特质展现了个淋漓尽致。


         初次约会时的玫瑰是花店最贵最艳丽的那束,去吃的法餐也是整个龙城最奢华的那家,还有套在韩沉无名指上的戒指,和凑成情侣款的白色揽胜。


        当然,这些都不能解释为什么何开心此时正坐在一家破破烂烂的理发店里。


        可能是因为在咨询室附近剪个刘海都要八十块,也可能是因为中午的盒饭有些过分油腻,或者是因为那花花绿绿的玻璃窗上贴着的优惠大酬宾。


        总而言之,何开心在支付了八块钱之后,成功拥有了洗剪吹一条龙服务,顺便把自己俏皮的小卷毛剪成了一团乱七八糟的肉松球。


        在面无表情的走出理发店的时候,何开心还很坚强,但当他回到家对着镜子左看右看,顺便收获了来自韩沉压抑的笑声之后,何开心努力建设的心理防线,坍塌了。


        于是当天晚上何开心气鼓鼓的卷走了所有的被子,韩沉哄了好半天才把这只自闭的小蜗牛哄出了被窝。


        众所周知,好看的发型可能第二天依然好看,但糟糕的发型在翻滚一晚后一定会更加糟糕。


        何开心看着眼前飞上天际的刘海和乱毛,嘴角蹦出了一个不小的水泡。


        上火的何开心就着温水迅速的吞了几片黄连上清片,难得的带上了自己的棒球帽。


        可能是这药片的有效成分要到达嘴角太过艰难,也可能是何开心的火气已经不能靠这糖衣药片就能得以解决。


        那颗水泡肉眼可见的越来越鼓,最终在睡前洗脸的时候达到了顶峰,炸成暗红色的一团,连带着让人忽略不得的刺痛。


        于是顶着这颗大泡的何开心蔫哒哒的扑进床铺,一把抱住韩沉的细腰,开始委屈的撒娇。


       “沉沉!你男朋友上火了怎么办,好大一个泡,好疼的。”


      “如果我不好看了,沉沉会不会就不喜欢我了”


     “我不管,就算我不好看了,沉沉也不许离开我,你永远是我的。”


         眼看着怀中的大型犬越说越离谱,韩沉无奈的把黏住自己的人扒开,凑过去亲了亲何开心完好的上唇。


        “不会离开的,永远不会。”


        韩沉伸出手指碰了碰何开心嘴角的血痂,沿着下颌线缓慢的滑进睡衣的领口。


       “来,开心,我帮你降降火。”


评论(48)

热度(7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