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蠢咩

一路高歌,一生从容。

关于我所认为的尤东东

该怎么说呢,我所认为的尤东东应该是一个坚强但有点自卑的小孩儿,他该是最贴近我们生活里的普通人。

没有光环,没有外挂,他就是你身边普普通通的那个为了生活而努力挣扎的人。

他会为了梦想努力,也会在上司或者工作的压力下去硬撑着讨厌去做一些必须的工作。

他咋咋呼呼的像是一个小太阳,但阳光下总藏着一点小小的自卑。

他应该是个很懂得照顾别人情绪的人,他用自己的糗用自己的怂去照顾别人的情感,他有一点孤独,却温柔的很。

他会为了工作为了梦想努力,他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自己的生活,却也会在失眠的深夜狠狠的吸烟。

他像路边的一朵小花儿,不起眼的小小的一朵,他没有那么艳丽或是清高,他就是那么一朵普普通通的小花,在水泥森林里倔强的开着。

我也不知道这么晚了我在讲些什么,我也不知道我笔下的尤东东有没有和原剧出入很大,但我想塑造的尤东东就是这样,所有普通人的特质在他身上都能找到,他温柔勇敢,有着自己的骨气与骄傲,也有着小小的孤独和自卑。

他像是星河里的一颗小小的星星,哪怕淹没在人群中,也倔强的发着光。

晚安。

评论(14)

热度(133)